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国有资产年度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3-01-09    浏览次数:715

元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国有资产年度清查工作会议,对资产清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对资产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院长孙晓峰、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登明主持会议。各系部、处室、中心分管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孙晓峰院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开展资产清查对于全面规范我院国有资产管理,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提高资产使用效益,促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抓好资产的购置、管理、充分利用三项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检查到位。最后,他要求彻底查清实物,确保帐物一致,加强管理,促进资产管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方天祜书记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强调了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对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和国有资产的常规管理提出了具体的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Admin01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