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1-09-03    浏览次数:525

92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院长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助理姚尚庆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登明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同志。

  

孙院长在会上指出,此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是本学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管理推进年”的一项重要内容。孙院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明确职责、责任到人,认真、细致、扎实地做好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改进管理手段,着力提升学院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切实管好、用好资产,让其充分发挥服务教书育人作用。

院长助理姚尚庆就此次清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根据“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谁清查、谁登记”的原则进行分工;二是资产清查必须保证全方位覆盖,不留空白点;三是要坚持帐、卡、物相符的原则,确保不漏查漏登,不重复登记。

会上,院国资办负责同志从清查基准日、清查内容、职责分工、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等方面,对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并认真听取了其他部门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Admin01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