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安保人员反恐防暴专项培训
点击数:152    更新时间:2022-09-20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校园重大突发事件的危害,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实情,9月19日下午5点半,校保卫处特邀经开分局老峰派出所干警对全体安保队员开展了反恐防暴实战教学演练。

 经开分局老峰派出所许国明警官针对大学校园治安防范特点,对全体安保队员进行反恐防暴相关知识培训,重点讲解了在面对暴恐袭击时如何积极应对和正确的防恐防暴步骤,现场演示了各种反恐防暴器械的功能、使用方法及实操技术要领,重点向参训安保队员演示讲解警棍盾牌、钢叉、辣椒水等器材的规范操作方法,并对每位安保队员使用各种器材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训练,全体安保队员不仅对群体性突发事件处置和防暴器材的规范操作有了进一步地掌握和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学校保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应急工作能力。(文图:刘震钢    审核:叶军舰)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