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安全自查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点击数:142    更新时间:2022-09-03

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2022年秋季开学老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入学工作顺利进行。8月28日至9月1日期间,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安全自查及隐患排查。

本次自查隐患排查专项行动,重点对学校前后门房、一键报警系统、监控系统、安保器材、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防护设施、校园围墙及校园周边环境等场所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各排查小组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了台账,针对排查存在的隐患问题明确专人负责落实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隐患问题保卫部门提出了整改建议并报告校领导,寻求解决方案。

保卫处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持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用行动和责任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确保全体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文、图:刘震钢   审核:叶军舰)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