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学期学校安保工作会议
点击数:182    更新时间:2022-09-01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保门卫管理、监控中心管理、校园特警巡逻等各项工作,提升安保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保障全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8月31日保卫处组织召开了全体安保队员工作会议。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叶军舰就新学期学校安保工作(从保安着装、门前三包卫生处置、门卫登记、车辆管理、疫情管控、工作纪律、保安轮值时间安排、校园三防(人防、机防、物防)职责等六个方面,对校园安保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与措施。本次会议对全面提高学校的安保水平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恒杰保安有限公司的分管领导也表态将进一步加强培训,使保安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工作责任心,要加强管理监督,提升保安队员应急防范处置能力,胜任学校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文、图:刘震钢    审核:叶军舰)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