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经开区秦潭湖消防救援大队来我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点击数:147    更新时间:2022-07-22

7月21日上午,安庆市经开区秦潭湖消防救援大队一行来我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队员对我校部分楼宇消防器材的有效性进行了抽检,在临时抽检过程中,消防队员们对我校所有抽检的消防器材都符合标准给予高度赞许。在室外消火栓检查及应急演练中,消防供水压力正常,应急演练取得良好实效。

抽检结束后,费强队长语重心长的说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和维护,对不符合要求的消防器材要及时更换,校内所有消防器材应处于良好待用状态,将防火、灭火建立在科学的技术保障条件下,将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图文:刘震钢   审核:叶军舰)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