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警校联动共卫校园安全
点击数:131    更新时间:2022-07-05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持续深入巩固校园安全,我校联合老峰乡派出所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活动。

今年4月25日至期末,每天16点至23点经开区老峰派出所民警,在校园周边不间断巡逻,防止校学生级校外人员破坏围栏或翻越围栏。通过连日的整治,取得良好效果。在执勤过程中,现场劝阻翻越围栏学生多次。抓获校外人员翻围栏进入学校人员十余人。

同时,为化解安全隐患,老峰派出所多名干警在所长、教导员的带领下,多次入校协助学校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分别在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多场安全法制教育讲座和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在老峰派出所的帮助下,今年以来我校安全工作质量明显提升,今年上半年,我校未出现一起校外人员入校偷盗案件,学生受骗概率显著降低,取得良好实效。(文、图:汪  俊  审稿:李五一)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