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七支部庆“七·一”主题活动
点击数:118    更新时间:2022-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机关第七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并于7月3日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基地参观学习。“七一”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华民族走上了救亡图存的强国之路。经过几十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多少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崭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终于如一轮红日,在世界的东方冉冉升起。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继续率领全国人民在民族复兴之路上阔步前进,伟大祖国一步步走向富裕、文明和强大。

7月3日上午机关第七支部及第三支部联合组织赴石台县瞻仰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红色文化馆,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一系列庆“七·一”活动,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支部党员活动,再一次用党员标准反省自己。先贤有曰,“吾日三省吾身”。我不是贤哲,但我知道共产党员有别于普通群众,普通群众有普通群众的价值标准,共产党员自然要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以扎实地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力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叶军舰   图:刘震钢    审核:李五一)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