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定期开展室外消火栓及消防安全通道专项检查
点击数:154    更新时间:2022-05-12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完善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形成“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全面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确保校园安全。

五月十一日,保卫处、总务处及物业安保对校内各楼宇的消防安全通道、室外消火栓、应急消防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消防安全门不能及时打开、消防安全通道口存在堆放杂物、置放晾衣架的现象,督查人员现场要求楼管(消防安全责任人)及时进行整改,并提醒他们要加强日常维护和安全自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五月上旬保卫处已按照消防安全管理要求定期做好室外消火栓的维护和保养,有效确保室内外消防器材的正常使用和常态化管理。要求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创设一个温馨、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图、文:刘震钢   审核:叶军舰)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