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自查、隐患排查、纪检督查的 安全体系 重在构建平安校园建设
点击数:157    更新时间:2022-05-03

  为切实加强“五一”假前各项安全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形成“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全面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确保校园安全。

  本次活动由保卫处牵头联合各二级学院、处室、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五一假前校园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工作。根据活动要求,针对教学楼、实训楼、行政楼、图文中心、学生宿舍及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自查和隐患排查,相关部门对排查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督查。要求各部门根据自查的情况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创设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文:刘震钢  审核:叶军舰)

 现将四月份安全自查、排查结果汇总如下,没有上报的单位视为无安全隐患。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