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七支部学习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同志在 第三届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点击数:131    更新时间:2022-04-26

4月26日上午,机关第七支部书记李五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同志在第三届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让同志们掌握和了解学校今后五年的主要奋斗目标是什么,学习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创办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存在的瓶颈,按学院领导总体要求重点推进升格本科、专业建设、育博引博、放权赋能、效能提升、形象提升“六大行动”,以加快创建本科层次院校各项事业全面协同创新发展。

会上,李五一同志要求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要深刻领悟,努力工作,真抓实干,不断进取,奋勇争先,为加快我校创建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尽心尽力、努力奋斗。(文:叶军舰  审稿:李五一)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