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
点击数:148    更新时间:2022-04-14

今年4.15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学校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组织部分学生参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通过学校保卫处和公安机关共同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安全知识手册、“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网络公开课、小视频宣传、各二级学院开展安全教育黑板报评选等多种活动形式,让学生进一步充分了解国家安全观念、认识国家安全形势、提升国家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提升反恐、反间防谍意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紧迫感。

通过各种宣传教育形态,让我们在校大学生深切感悟:在保卫国家安全问题上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求当代大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国家安全教育,并以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高我校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动力。

(文:叶军舰  图:刘震钢)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