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传达学习平安校园暨师德师风建设调度会会议精神
点击数:114    更新时间:2021-11-08

11月5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平安校园暨师德师风建设调度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保卫处工作重点,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保卫干部要认真学习童宏葵书记的讲话,紧紧围绕学校安全工作重点,真抓实干,持续发挥保卫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安全保障作用。要确立保卫工作目标,即守护好校园、服务好师生、建设好团队,要树立师生至上、创新实干的保卫工作理念;要强化队伍意识、荣誉意识、服务意识和实干意识,贴近师生实际;要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实战演练,尽心尽职,守护好校园,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对教学诊改工作中保卫处的岗位说明书进行了集体修改,对进一步加强护校队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文:刘震钢 审稿:李五一)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