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上好安全防骗第一课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数:85    更新时间:2021-09-24

 9月迎来开学季,学生群体正在成为诈骗犯罪分子瞄准的新目标。为提高新生反诈防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校保卫处联合经开分局刑警大队和老峰所民警进校园进行“地毯式”覆盖宣传,推广反电诈app,筑牢反诈防骗栅栏。9月16日-23日晚,民警们不辞辛苦连续作战,深入六个二级学院向3800余名新生进行宣传推广,通过典型案例并结合自身从警多年来的实践经验,民警们给新生们提出忠告: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不贪图小利,理性消费;学习掌握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了解我们身边常见的各种诈骗行为,增强辨识能力。

 通过安全防骗第一课活动,大一新生们增加了防诈骗知识,增强了防诈骗意识,提升了防诈骗的能力。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