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组检查我校消防工作
点击数:77    更新时间:2021-09-17

 9月17日上午,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组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视频监控中心、学生公寓和食堂。在学生公寓,检查组对消防水源、电器、电线、消防栓等设备是否完好以及公寓楼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校园餐饮中心,检查组对餐饮操作间及特色食品间的运行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对相关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校消防形势的严峻性,加强学校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和维护,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对师生的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步,学校将针对此次巡查暴露的问题列出清单和明确整改部门,倒排时间表,逐项逐条进行整改。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