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1530    更新时间:2015-04-30

各系部、处室、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校园和学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防溺水工作的通知》【2015 】(21号)的精神,做好五一期间校园和学生安全工作,现将有关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 认真开展防溺水教育宣传。各系部以班级为单位,辅导员上一堂防溺水专题教育课,节假日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建立定期安全提醒制度,进一步提升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正确的自救救人知识技能。

  二、 五一放假期间,各系部要告诉学生注意乘车安全,不坐无牌无证车辆,不乘拥挤车辆。学生离开校园,辅导员应与学生保持联系。

  三、 五一放假前,各单位应认真检查和妥善保管好公共和私人财物,放假期间做好防火和防盗工作。

  四、 五一放假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到不脱岗、不离岗,不私自换班,遇事要及时处理,并及时报告。

                 

                保 卫 处

               2015年4月29日

文章录入:Rec01    责任编辑:Rec01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