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户籍管理
毕业生户口迁移事项
点击数:1647    更新时间:2013-09-04


1.户口迁移到安庆市人才交流中心(依据《报到证》上的派遣地址为准,本人需携带《报到证》和保卫处 出具的《证明》到安庆市人才交流中心入户。

2.户口迁移到安庆市人事局、安庆市教育局(依据 《报到证》上的派遣地址为准,本人需携带《报到证》和保卫处出具的《证明》到上述单位所在地派出所入户。

3.户口迁移到原籍或者是就业单位的,本人需携带《户口迁移证》和《报到证》到户口迁往地址入户。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文章录入:Rec01    责任编辑:Rec01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