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8-23

8月23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会议。院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并作总体部署。学院副院长谭维奇、李克让,宣传部长潘发生出席会议。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及其招生部门线上操作人员、3个产业学院的企业理事和14个扩招小组组长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对新入伍士兵开展“入伍即入籍、退役即入学”人才培养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扩招文件精神,并对照省《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操作办法》进行培训与指导。

毕明生在总结去年扩招工作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后强调,扩招工作人员要吃透文件精神、明确操作规程,用好惠民政策,广泛开展宣传,做到应招尽招,招生结果实行绩效考核,努力完成扩招任务。

谭维奇指出,围绕首位产业发展和社会所需,今年确定15个扩招专业,人才培养坚持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确保质量型扩招,促进本地就业。李克让对扩招对象、报名方法、考试安排、录取确认、网上操作等报考过程进行重点解析,并介绍学院招生政策。潘发生对强化扩招政策宣传进行了对接。

专业学院负责同志和产业学院企业理事在会上提出了一些具体问题和招生宣传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给予解答。




编辑:姚盈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