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 校企联动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7-06-14

 

为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13日,由市人社局牵头,我院招就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一行,前往安庆市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天域控股集团、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就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实地参观、体验。 

师生一行首先前往天域控股集团下属的天域时代酒店,安庆市开发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负责人毕局长介绍了开发区近年来的发展,筑梦新区、圆梦新区的建设等情况,并观看了市开发区发展专题片。我院14届毕业生孙菲菲,现已升任天域时代酒店部门经理,她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招聘计划,并通过实地参观让师生详细了解员工工作环境、晋升培训机制、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师生一行前往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实地走访企业生产一线,参观总装车间。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对我市经济开发区优秀企业的发展状况有了更多的了解。政府搭台,让企业和学校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将成为活跃地方经济的有效途径之一。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