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4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进出席并向承训部队代表、迎江区人武部政委潘发良赠送锦牌。院长毕明生致辞。纪委书记方天祜主持典礼。副院长谭维奇,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程飞出席。各系部、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系党团工作人员、新生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军训教官参加典礼。

上午9时,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2019级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矫健的身姿、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的面容依次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出安职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毕明生代表党政班子向迎江区人武部对我院大学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官、辅导员老师以及为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培养国防观念的重要途径。通过军训,同学们提升了军事技能,拓展了军事知识,感受和体验到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品格和作风,深化了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他寄语新同学把在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和拼搏精神继续保持下去,在学习上勤于吃苦、勇于探索;在生活上严于律己、乐于奉献;秉持“勤学笃行、德技双馨”的校训,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谭维奇宣读《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对一营1连等12个“军训优秀连队”、徐华超等12名“军训优秀教官”、4栋511等40个“内务整理标兵寝室”、李彤彤等118名“军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获奖的优秀连队、优秀教官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典礼上,部队教官进行了作战演练和军礼拳表演.

军训优秀学员代表机电工程系黄程同学作军训感想发言,张家喜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文/陈颖 图/闻胜海)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