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陆应平“访贤问能”来我校慰问陈月萍教授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06

2月6日上午,副市长陆应平冒着大雪“访贤问能”来到我校,亲切慰问了2023年度安徽省教书育人楷模、教育部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陈月萍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陪同慰问。

陆应平充分肯定了陈月萍教授对待工作不放松、不懈怠的孜孜追求精神,对其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赞许,祝福并期待她在新的一年,带领团队再结新的硕果。

陈月萍真诚感谢市领导对广大高层次人才的关怀和指导,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珍惜组织关爱,借力我市“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争取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继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润霞参加了本次活动。(文:张文剑  图:翟程玲  审稿:高润霞)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