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校园秋季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和交流的平台,给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经学院研究决定并报省教育厅备案,定于2019年11月22日举行校园秋季招聘会。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11月22日上午9:00—12:30

二、地点:学院1号—3号教学楼东侧,图文信息中心西侧广场

三、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会预设展位200个,用人单位免费进场。

2.用人单位报名全部采用网上系统,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点击(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  (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入驻,审核通过后,选择“就业市场报名”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7日。

3.学校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综合用人单位的规模、录用校友情况以及与我校毕业生的匹配度确定参会单位,并于11月17日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确认(确认后注册的手机号会收到确认短信)。

4.报名成功的单位如因故不能参会,请于11月17日前通知我中心取消,否则将影响以后的报名审核。

5.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请于双选会当天携带盖有单位公章(或人事章)的介绍信(格式不限,明确参会人员)到现场服务台签到。

6.单位现场招聘材料自备。

七、联系方式

学院招生就业处 朱老师 0556-5283049

唯一报名网络平台:

http://yun.ahbys.com/company

附件:就业平台 单位注册和使用指南.docx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年11月04日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