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社会扩招退役军人学生办理学费资助手续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9级社会扩招退役军人同学:

按照国家有关退役军人入学学费资助有关规定要求,我院2019年社会扩招录取的退役军人学生均要办理学费资助申请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学费资助的学生按照要求在电脑上填写《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电子版并打印(一式两份,手填无效),《申请表Ⅱ》下载见附件一,填写说明见附件二,院系、专业、学号及学费标准等信息见附件三。

2.申请学生携退役证、《申请表Ⅱ》分别到当地退役安置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办理签批手续。

3.申请学生应于10月15日前,将《申请表Ⅱ》(一式两份,在相应位置粘贴本人近期证件照片),连同退役证复印件2张(背面写上本人的建设银行卡号)材料,由本人报送或者邮寄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杨筝老师收。地址:安庆市经开区天柱山东路99号。

4、申请表填写应当字迹清晰、信息完整,不得涂改。

5、为方便申请学生,表格中高校审核情况部分由学院统一办理。

联系电话:5283039,5283095。逾期不予办理。

附件一  《申请表Ⅱ》.docx

附件二 《申请表Ⅱ》填表说明.docx

附件三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社会扩招退役士兵信息统计表.xls


学生处(武装部)

2019年9月23日


编辑:武装部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