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院级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7

各系部:

       为促进我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质量,为明年省级和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选拔后备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院级职业技能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大二、大三学生。

       二、参赛项目

       各系部参照省级和国家级技能大赛情况设置比赛项目,比赛项目要求覆盖所有专业。

       三、奖励

       1、个人比赛项目:设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

       2、团体比赛项目:取前三名(每组不超过4人)。

       3、每个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不超过2人。

四、要求

1、各系部要做到与省级、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接轨,省级和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项目为必设项目。

2、9月30日前,各系部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将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名单、大赛方案及辅导计划(其中每个参赛项目辅导课时不超20课时)报实验实训中心孙建萍老师邮箱:sjp@aqvtc.cn;10月20日前,大赛耗材纸质材料由系部盖章集中报罗文雍老师,电子稿发到他的邮箱:luwei@aqvtc.cn。

3、大赛须在12月底之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系部自行安排,报中心备案。

4、各系部应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发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训练,促进全体学生技能水平的提升,加强参赛人员的职业道德和操作安全规则教育,确保文明参赛、安全比赛。

5、各系部要认真总结2019年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经验教训,并将总结(格式见附件3)在10月31日前将电子稿发到吴成方老师邮箱:wcf2009@aqvtc.cn


附件1:辅导计划表.xlsx

附件2:耗材申报表.xlsx

附件3:2019年××系技能大赛工作总结格式.docx

                                                           教务处   实验实训中心   


                                                                  2019年9月17日    


编辑: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