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举行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42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挖掘优秀创新项目,3月25日,管理服务学院举行了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咏、教务处副处长张铮、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颖等应邀担任评委。

申报参与本次选拔赛的项目聚焦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比赛分为“PPT展示+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分别围绕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的阐述。评委老师们针对项目的可行性、技术的先进性、市场的需求性、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参赛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同学们进一步改进完善指明了方向。

管理服务学院将以此次选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号召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文:梁妞 图:彭佳雯 审稿:丁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