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踏上新征程 书写新华章 ——早期教育专业开展新学期教研会议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4

2024年3月13日管理服务学院早期教育专业在3号教学楼文旅大师工作室,召开主题为“瞄定目标启新程,脚踏实地建新功”的新学期全体教研会议,管理服务学院副院长李敏及早期教育团队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敏首先致辞欢迎团队成员,分享了对团队建设的看法,表达了对早教团队成员的期许和信任。她强调了团结合作、创新思维以及持续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团队成员为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推选吴玲玲老师担任早期教育专业建设负责人培养对象,由吴玲玲主持开展了早期教育团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明确了早期教育团队的愿景和目标,并结合学校及二级学院工作要点梳理了团队学期规划及重点任务。

踏上新征程,奋力再出发。早期教育专业将以此次教研为契机,扎实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推动早教的专业理论和机制不断创新改进,为国家培养优秀的早教人才,为早教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吴玲玲 图:陈文玲 审稿: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