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高职组)技能大赛中展风采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50

在刚刚揭晓的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高职组)技能大赛中,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中西餐代表队表现不俗,四组选手三组获奖,共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于3月28-29日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举行,来自全省51支队伍共102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朱成梅、范晓聪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该赛项包括酒店礼仪形象展示、中餐宴会摆台操作、主题宴会台面设计、主题设计、宴会菜单设计、宴会英语口语测试和宴会餐间服务几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临场应变能力和指导教师的统筹能力及专业素养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西餐宴会服务”比赛由安徽工业经济职业学院承办,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经过西餐摆台、宴会服务、英语口语和调酒技术等四项环节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张梦同学、18级酒店管理专业二班学生熊光辉同学均以沉着稳定的发挥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加强了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比赛结束后,李敏、汪毓、沈娟娟、陈文玲等几位指导老师组织参赛选手第一时间召开比赛总结会,认真吸取经验,发现不足,寻找差距,为明年的比赛打好基础。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图:李敏、沈娟娟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