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启动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31

为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更多的高中老师和学生了解学院。1月7日,社会事业系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举办2019年“情系母校—优秀大学生寻访师友”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石望东主持仪式,团总支书记汪江红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仪式,全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仪式。

仪式上,汪书记传达了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对活动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对活动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解读,叮嘱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要注意个人安全。

    石书记鼓励同学们回到母校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个人在大学的学习成长过程,宣传学院的发展和办学成果,发挥朋辈传递作用,向社会传递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就期末学生管理其它工作进行了强调。(摄影:李光寿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