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发展新党员考察培养对象座谈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53

按照发展新党员考察培养对象的工作要求,12月25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发展新党员考察培养对象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部副书记石望东主持,全体考察培养对象参加了会议。

根据下一年度党员发展任务,发展新党员考察培养对象候选人从列入2018年培养计划、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中,推荐2019年发展新党员考察培养对象。本次发展新党员考察培养对象经过班级民主推荐、辅导员初步考察、团总支推优等程序,报送第一、第二党支部,经过党支部讨论,并党支部委员会研究产生,结合学生各方面表现确定2019年发展新党员考察培养对象人选。

    会上,发展新党员考察培养对象候选人逐一汇报个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支部书记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发展新党员的组织程序、标准要求。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唐四保对候选人的作为发展新党员考察培养对象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石书记强调发展新党员,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图/佚名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