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首批学生赴岗就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28


学期,我院校企合作培养的首批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16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已进入顶岗实习阶段,该专业邮轮定岗面试于日前完满落幕。截止目前,王金龙、孙玮琪、储敏、雷雨等同学,以流利的英语口语以及过硬的业务技能获得面试官的首肯,成功通过面试,获得理想的工作岗位。

王金龙等同学这次面试的是丽星邮轮。该邮轮是世界级豪华邮轮,为亚太区的领导船队,主营日本、韩国、新加坡和东南亚线路,是国际邮轮版图重要航线。丽星邮轮集中了世界20多个国家的优秀员工,在该邮轮上工作,将能亲身体验代表亚洲旅游酒店业高水平服务及管理经验,不仅待遇丰厚,而且能广交朋友,领略亚太风光,获得宝贵人生阅历。

2016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是我校校企合作办学的重要尝试。学生入校后,院系领导高度关心,合作企业也十分重视。在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下,该专业学生学习勤奋,形成了良好的班风学风。这次面试一次性通过率高达80 %,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图:印玉勇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