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四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41

9月16日晚,社会事业系团总支书记汪江红在三号教学楼216教室做了题为《高校资助工作解读》入学教育专题讲座,该系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并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她从学生资助体系、贫困生认定程序、“国奖”评定程序、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勤工助学申请流程、校本奖学金评定流程、社会奖助评审程序以及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流程等八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细致的介绍和解读,并对如何申请及如何正确使用奖助学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汪书记还通过一系列优秀贫困学子的成功案例来激励同学们,要时刻心怀感恩之心,化承诺为实际行动,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积极回馈社会。讲座现场互动积极,气氛融洽。

    本次入学教育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资助政策,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诠释诚信和感恩。(图/佚名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