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赴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24

为准确把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提升专业办学理念以及实训室建设工作,促进校际之间的学习与交流,5月31日,以社会事业系主任高润霞为首,系分管教学负责人、专业建设负责人及学院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的专业调研组前往天津城市职业学院进行考察。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崔凤梅携教务处主任于利东、人文与艺术设计系主任吕春晖、副主任何静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接待会上,崔凤梅对天津城市职业学院的发展及现状进行了介绍;吕春晖重点从国际化专业教学标准引领、国际化课程资源开发、国际化水准实训基地三大方面详细讲述了该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建设成效;于利东、何静分别从师资培养与引进、专业实习实训和学生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

高润霞代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社会事业系对天津城市职业学院给予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向对方提出诚挚邀请,希望今后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能够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会后,吕春晖还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儿童潜能开发、数码钢琴房、舞蹈房、社区早教学习体验中心等多个实训室以及昆曲大师工作室,并对实训室的功能及应用情况做详细讲解。

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是天津市重点建设专业、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本次调研,对我系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目标定位、教学团队组建、实训室建设规划等提供了切实而有益的借鉴。(图/佚名  审核/高润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