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行第三届“安之旅”导游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14

5月9日,安庆职业教育联盟第三届“安之旅”导游训练营开营仪式在三号教学楼3D模拟导游实训室举行。社会事业系主任高润霞、“安之旅”旅游联盟董事长汪强国以及“安之旅”股东旅行社代表、院校企合作办有关负责人、旅游管理教学团队部分教师和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仪式上,高润霞代表系部对第三届“安之旅”导游训练营成功开营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该系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企业老总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前两届导游训练营成功开办,取得了一定经验,也为企业输送了一些优秀的导游人才,这是校企携手、精诚合作的结果。她希望本届全体学员通过训练营这个平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锻炼导游技能,塑造导游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业。

汪强国代表企业方发表讲话,他认为社会事业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基本素质好、学习能力强,深受旅游企业欢迎,每年旅游旺季为旅行社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他指出导游训练营的开办旨在建立企业与学生直接沟通的桥梁,是一个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平台,前两届导游训练营的开办取得了显著效果,训练营结业的学员在旅行社跟岗实习中表现突出,一部分学员目前已经成为一些旅游企业的业务骨干。

仪式上,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安之旅”导游训练营的开办背景以及前两届训练营的有关情况,并对本届训练营的培训安排做了具体说明。他说本届训练营开营恰逢2018年全国职教活动周之际,“产教融合育工匠”是本次活动周的主题,而“安之旅”导游训练营成功开办正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与企业深度合作的典型范例。本届学员奚鑫海同学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校及企业的领导、老师为他们搭建了一个锻炼技能、实现自我的平台,并承诺将珍惜难得学习机会,努力完成训练营各项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图:李光寿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