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师生参加安庆市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55

4月14日,安庆市社会工作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皖源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社会事业系徐妍、冯丰等四名老师及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六名同学受邀参加了会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既有来自安徽省社工协会、市区县民政局的各级领导以及市属高校社会工作专业的专家和学者,也有来自区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一线社工和社区居民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社会工作发展的相关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促进社工的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会议投票选举出本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理事,我系四名老师被推选为协会理事。

通过此次交流会,各个专业社工机构相互学习借鉴了开展社会工作实务的方法,交流了建设专业社会工作机构的经验,为提升社工机构的专业化服务水平、促进社工机构的健康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也为我市未来的专业社会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参会的六位同学一致表示通过交流会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认为社工协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广泛接触社会工作实务的平台,同时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对未来社会工作实务的开展也有了更深远的期待。(图/冯丰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