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社家健康养老产业集团诚聘英才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239

一、公司简介

徽省社家健康养老产业集团创建于2003年,快速发展于2005年2015年9月份社家集团正式成立,旗下拥有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合肥瑶海社家护养院、社家门诊、安徽中荷失能失智康复产业有限公司、我想去看看旅游公司等产业。社家集团在居家养老服务版块已成功承接运营合肥市瑶海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淮南市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高新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安庆市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瑶海区购买社区基本公共养老服务项目、庐阳区残疾人安养服务在社区板块,合肥市瑶海区三里街街道三里一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铁路一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长淮街道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铜陵路街道铜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等全面投入使用,向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一条龙式的居家养老服务。

社家人以“从严务实、雷厉风行、绝对服从、执行到位”为宗旨,本着“以爱为本、以孝为先”的理念“愿天下人健康乐老”的愿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服务,分类管理,提供专业化服务着力打造中国首家专业化、品牌化助老服务第一品牌。先后被中国新华网、人民日报人民网、凤凰网、中国社会报、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安徽市场报、江淮晨报、安徽老年报、安徽工人日报、合肥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多次报道为“全国首家专业化老年服务机构 ”。

二、发展在社家

您将从事

(一)社区公共养老协理员岗位若干名

(二)社区健康助理  10

(三)导游  2

(四)旅游计调  2

(五)文员  5

(六)储备干部 4

(七)前台收银 2

(八)餐厅收银 2

您将得到:

完善的薪酬福利:

1、同等岗位、行业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优绩优酬;

2、打破工资刚性,增强工资弹性,在集团公司利润和合理积累的情况下,合理制定薪酬,使员工与企业能够利益共享

  3、集团根据自身成熟的经营条件提供以下福利:

1)节庆福利,每逢节庆假日为集团员工发放节日慰问品;

2)带薪休假,集团为员工提供法律规定的带薪休假;

3)员工集体生日活动、团建活动等

4、集团为员工提供的非经济福利:

1)为员工提供教育培训的机会;

2)为员工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3)为员工提供优良的办公场所;

4)根据员工的发展授予荣誉称号。

5、国家规定的五险,保障员工权益。

试用期基本月薪2000元,三个月转正后享有基本工资20003000+岗位绩效+五险

随着职位的晋升薪资待遇也不断提高。

个人成长:

个人专属发展计划“人尽其才”的用人机制,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双向”的职业发展路径。

系统的“发展计划”:包括管理课程培训、配合岗位职责及发展阶段的领导力修炼、以及11的导师辅导支持

纵向发展(专业技能):完善的员工培训计划,增强个人专业度。

横向发展(综合能力):多元的业务模块,各岗位的轮岗和培养机会。

3-4年内成为独挡一面、带领团队——社家的核心人物

★ 企业文化:

推崇年轻激情、欢乐的团队,相互信任、认同鼓励

给予员工充满关爱的家庭归属感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3289075391@qq.com

联系人:杨女士 0551-64453500 65588999

公司地址:合肥市瑶海区中天左岸B座五楼,公司临近裕丰花市、繁昌路、铜陵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