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设计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55

    上海达易广告有限公司是现代标牌业集标识设计方案解决、生产制作、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将以“合理的价格、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作为经营理念并贯彻公司整个经营活动的始终。并且已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为各类客户提供全程专业服务,现已深受医疗组织、教育机构、办公楼宇、社区场馆、商业领域等一致好评......

公司目前主要以医院标识为主,先后设计制作案例有上海市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上海市中冶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上海市普陀区妇婴医院,上海市宝山区人民医院,蚌埠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池州市人民医院,上海东方医院吉安医院,连云港市东方医院等等......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志同道合人士共同奋斗:

1、设计师助理 5名

1)热爱设计,并视为终身职业;

2)平面设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3)热爱并关注生活,有超强的好奇心,思维活跃,富有创意,时尚类触觉敏锐,对出品执着、追求完美,对视觉设计、排版、色彩有敏锐出色的感知力、分析能力以及超强的表现力,能够精准的领悟和把握创作与设计的理念、方向

4)人品端正,工作自发主动细致认真,有敬业精神,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善于沟通,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能力,愿意接受挑战性的工作,能够及时高效完成任务。

5)熟练使用电脑,熟悉CorelDraw、AutoCAD、Photoshop、3DMAX等专业绘图软件。

我们为伙伴提供

1.双休日,有薪假期,年休假;2.年终奖;3.社保待遇;4.项目奖励机制;5.餐费补贴;6.加班的士报销;7.咖啡和你喜欢的饮品;8.水果和节日美食聚餐;9.提供住宿;10.提供午餐。

工作待遇

1、 试用期为两个月;

2、 试用期间工资为3500元

3、 试用期满后工资为4000—10000元

 

期待您的加入公司详情浏览www.signdayi.com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158 2170 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