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党建引领促发展 学习交流促进步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和新做法加强党建品牌和特色建设, 3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磊、金启胜一同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赴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此次学习交流受到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疏国会教授的热情接待,信息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疏国会教授详细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是“六个一”党建工作理念,围绕“六信教育”开展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建设、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创建、党建工作方法创新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强调在党建工作过程中,不能抛开业务谈党建,只有不断探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机制,才能真正实现党建引领促进业务提升。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陶健林具体介绍了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心得体会,就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和做法也做了经验交流。

刘磊、金启胜向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表示衷心地祝贺,向信息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先进党建工作经验的分享表示诚挚地感谢。他们认为这次学习交流既增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又为学院党建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商务学院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把学到的好做法、好点子认真转化,融入到本部门党建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文:施昌霞 图:杜青 审稿:刘磊、金启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