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教育润心田 安全之舟扬风帆 ——现代商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在学生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3月20日晚,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关于消防安全的理论知识,通过丰富的照片、文字和数据,全面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的预防措施以及发生紧急情况的应对方式。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积极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有关消防安全的影片,通过生动的场景和紧张的情节,以及消防员们英勇无畏的精神,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常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对我院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文:谭欣灿、黄广侠 图:谭欣灿 审稿: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