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华茂 佳节颂雅情 ——现代商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增强我院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现代商务学院为全体女教师准备了一份温馨的礼物。

在这个充满关爱的节日里,学院精心准备一系列“惊喜”,致敬全体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学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并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些礼物不仅代表着学对她们辛勤工作的感谢,更蕴含着对她们的关爱与祝福。收到礼物的女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们纷纷表示,她们感受到了学的温暖和关怀,也让她们更加坚定了教书育人的初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让她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促进了教师与学生间的情感交流,更好的激发大家以激昂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学院的教育事业中去。文:储蕊  图:储蕊、马启月 审稿: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