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正当时 擎旗谋发展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会议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院团支部书记工作考核制度,加强团支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明确班级团学工作目标,推动学院团学组织持续发展,3月7日晚,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于401教室组织召开团支书述职大会

各班团支书详细汇报了学期的工作情况,包括团支部建设、团日活动开展以及团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内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他们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探讨了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方式方法。团支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团支部建设,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团日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与其他团支部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团学工作的发展。同时,他们也将关注同学们的需求和意见,改进工作方法,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通过此次述职会议,团支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作为。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基层团学工作将取得更大的成绩。文:谢其圆 图:谢其圆、薛浩珣 审稿: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