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进行时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月3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参与圆满完成迎江区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表彰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人民路步行街活动现场,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服务服装,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志愿服务队成员及时疏导行人和引导观众入座,确保步行街通道畅通有序。积极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场地布置和现场表彰,为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志愿者们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用微笑和耐心回应群众的问题和需求,协助开展志愿服务。

现代商务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现场观众和活动组织者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通过参与这次活动,现代商务学院的志愿者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服务意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增光添彩,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黄广侠图:吴浩然 审稿: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