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优秀毕业生许梦华个人事迹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许梦华,女,安徽宿州人,中共党员,现代商务学院2020届会计专业毕业生。2020年9月至2022年7月安徽科技学院本科生;2022年9月至今安徽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在读。从专科至研究生就读期间每学年都荣获奖学金,2017-2018学年度荣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21年获安徽省市场营销创意大赛“一等奖”、2022年毕业论文荣获校级“优秀”、2023年荣获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全国“季军”;发表四类论文一篇,正在投稿论文三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一项;2023年参加庭院经济调研活动三次,参加河南省乡村振兴考核评估社会实践活动等。

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每一场考试都是一次修行,不管是升本还是考研,许梦华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求学之路走起来并非一帆风顺,会遇到困难与挫折,会经历迷茫与困惑,会崩溃大哭,会自我否定……纵使一路艰辛,许梦华始终坚定目标不放松。她明确自己的定位,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保持平稳心态。一个又一个奋战到天明的日夜,一次又一次跌倒到爬起的坚持,都是她求学路上的见证。她相信,时间会给自己答案。“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也一直是她的座右铭,她坚信没有人能困住自己,除了她自己。

不忘师恩,坚定初心

专科不是终点,而是绽放人生的起点。回想来时路,每一步都很艰辛,亦是她曾经坚定的初心。许梦华表示很感谢母校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给予她成长的平台,三年时光短暂而充实,有幸遇见每一位老师,尤其是朱宜娟老师、方亮老师等,为她指明前进的方向。是老师们的教育、栽培与鼓励,帮助她系好了高等教育阶段的“第一粒扣子”,向所有培育指导过自己的老师们表达衷心感谢。曾经在绿色校园里,手握春光灿烂年华,编织着人生七彩之梦。虽已阔别母校四年,许梦华至今仍始终牢记母校“勤学笃行、德技双馨”的校训。人生的目标在远方,人生的梦想早在母校萌生,她还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我们的人生不会止步于此!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与坏,人生也并不是一条直路,勇敢向前奔跑,我们顶峰相见!愿学弟学妹们能够拥有更加明媚的未来。

目标坚定,未来可期

目前许梦华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是备考公务员,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努力,一直在路上!(文:方亮 图:许梦华 审稿: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