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教师 新春暖心问候 ——学院领导带队看望家庭困难教师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0

为关心学院家庭困难教师,在严寒冬日送去温暖问候和祝福,2月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金启胜带队前往困难教师家中进行慰问。

窗外寒风瑟瑟,屋内温暖如春。在何玲玲家中,金启胜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何老师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学院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叮嘱何老师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地面对生活,争取尽快恢复身体健康,早日回归到她心心念念的教育工作岗位上。

何老师激动地感慨道:“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以及同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让我感到非常温暖,能在现代商务学院这个大家庭工作与生活,我感到非常幸运和幸福!”

金启胜还带队走访了两位困难教师的家庭。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上会对家庭经济有困难的教师持续予以关心照顾,帮助解决困难教师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学院党总支的温暖和关怀落到实处。亲切地问候,温暖地关怀,让教师们如沐春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加强自身专业素养,努力为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学院与教师的联系,解决了教师的实际困难,更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图、文:杨筝 审稿: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