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看望应征体检学生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落实“一年两征”兵役制度,更好地提升兵员质量,125日晚,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征兵负责人、辅导员一行5人来到安庆市拥军酒店、迎江区征兵体检定点酒店安庆市新纪元商务酒店,亲切看望并慰问了返宜参加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的毕业生及家长代表。

李三平向返宜参加春季征兵体检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强调本次征兵体检时间紧、任务重,但同学们不畏艰难,克服了诸多不利条件,按时返回参加征兵体检,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李三平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大家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合理作息,随时与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力争通过体检并顺利入伍。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慰问,积极做好应征入伍准备。

现代商务学院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始终将征兵工作的政治性、纪律性放在首位,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消除入伍学生的后顾之忧。自去年11月开始启动2024年度征兵工作以来,广泛动员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入伍。目前,累计报名53人,其中从迎江区应征11人,有力支持了学校辖区武装部门的征兵工作。(文:方亮   图:方亮、赵晓彬  审稿: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