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做好监考教师考前培训工作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端正学风、考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代商务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该院教学部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课程考核命题、试题管理及考核组织等工作。1月8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在510会议室召开监考教师考前培训会,现代商务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余瑰主持会议,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三平出席会议并强调了学生违规违纪处理办法,学院全体监考教师参加培训。

余瑰领学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考试管理的若干规定(修订)》等文件,宣读并发放了《现代商务学院期末考试考务手册》,要求监考教师端正监考态度、严肃考试纪律、规范操作流程。李三平表示,各班辅导员都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提高同学们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对于考试过程中违规违纪的学生,一经查实,学院将根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理暂行办法》从严给予纪律处分。

培训之后,现代商务学院开展本学期首场期末考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金启胜带队巡考,认真查看每一个考场的监考实施情况和考场卫生环境。(文、图:苏传胜    审核:余 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