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顺利完成两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1+X证书制度的落地实施,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并重,促进课证融通,11月22下午和11月25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分别举行2023年“1+X”新媒体营销(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2023年“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来自市场营销和大数据与会计两个专业超过100名同学们参加了考试。

现代商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为了保障考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组织成立了工作小组,积极推进证书考试的宣传、培训、报考及考试安排等工作。

考证过程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考风优良,考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了现场督导员、考评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保持和推进”1+X”证书培训考核常态化,将资格等级证书工作融入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岗课赛证融通,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