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开展“学院大扫除,整洁迎开学”活动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55

新学期悄然而至,为全面落实校园内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给我院师生创造更加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9月4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各班级开展“学院大扫除,整洁迎开学”教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三平、学生科科长施昌霞和各专兼职辅导员对各班级教室寝室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

各班级同学在班干部的带领下,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开展教室的清洁工作。清理教室走廊,打扫地面,擦门窗,将讲桌上的粉笔进行了整理,对教学用具也进行了清洗,争取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留一个盲区。经过同学们的打扫清洁,教室恢复了本有的敞亮整洁。

此次大扫除活动既是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也是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关键一环,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学期继续保持好教寝室的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做到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文:吴银银 图:刘可 审核: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