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520”温情走访 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35

 5月20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教师辅导员一行5人前往安徽省云霁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亲切看望慰问在企业跟岗实习的156名学生,并于当晚走访学生所在的员工宿舍,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吃穿住学等具体情况,辅导员深入每个宿舍逐一进行实习安全教育。

现代商务学院教师、辅导员首先来到企业办公地点,现场查看学生实习培训情况,并与企业领导座谈学生前一段时间跟岗实习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校企双方就下一阶段如何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力度交换了意见。企业培训导师们对实习学生在工作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认真态度和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而学院也感谢了企业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并希望双方今后可在人才培养方案、教材编写、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共促校企合作改革。

 随后,教师、辅导员一行前往员工宿舍看望慰问学生,询问了同学们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重视安全防范,确保劳动安全;辅导员逐一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外出期间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外出履行请假手续,按时返回宿舍,不得超时晚归、注意安全饮食、不乱点外卖等安全措施,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在520的特别来访,让他们感受到特别的爱!

此次520走访慰问,现代商务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跟岗实习的进展,增强了校企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为校企双方共护、共管、共促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图:施昌霞、方亮  文:何广强  审核:余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