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质量月提质培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42

为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现代商务学院学风建设,5月18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召开“质量月提质培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学生管理科科长、教学管理科科长、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管理科科长宣读了现代商务学院《质量月提质培优》系列活动方案,并就质量月拟开展的“青春心向党 大学‘艺’起来”文化艺术活动、“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阳光三走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各项部署。21级工商企业管理一班的韩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同时作为一名共青团干,不仅要以身作则,起到团干的带头、表率作用,更是会将本班的同学们都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参加到质量月的各项活动中。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三平就本次启动仪式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提质培优是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需要,是落实教育任务的需要,更是服务自身发展的需要,希望在接下来的质量月提质培优系列活动中,同学们能够坚持高效学习,锤炼精湛技艺;坚持体育运动,锻造强健体魄;关注心理健康,塑造健全人格;培养审美情趣,提升生活品质。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本次启动仪式,推动了现代商务学院质量月提质培优的各项工作,更是激发了学院青年学子的热情,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中能志存高远、勇担重任、无畏向前,彰显青年一代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文:何广强  图:金雨庆  审核: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