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 报效祖国

——经济贸易系征兵再动员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85

为进一步增强经济贸易系学生的国防观念,激发同学们投身军营的热情,6月17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楼316教室举办2020年征兵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管理科负责同志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男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2020年征兵宣传视频中拉开序幕,由系学生管理科负责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我系退役大学生代表窦硕也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自己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他表示参军入伍有助于锤炼人的意志和品质,为后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都奠定了良好基础。窦硕同学也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军,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学生管理科负责同志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国家有关政策,携笔从戎,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自觉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认识,了解了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支持,激发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热情。(审核:朱宜娟)